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美国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院长本?李(Ben Lee)教授开展“中美传播环境差异”主题讲座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17

3月22日,美国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院长本·李(Ben Lee)教授在中央戏剧学院昌平校区举办了一场关于“中美传播环境差异”的主题讲座。本·李教授就中美影视、电视节目制作与社交媒体的异同等问题与电影电视系师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电影电视系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专业、影视制片专业以及影视编导专业的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326091815_meitu_1.jpg
讲座现场
本·李教授首先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的历史,阐述了学院独特的教学模式,以及学院未来在研究生阶段培养发展的相关项目。本·李以IMAX的发展历程为例,向在场同学们讲授了关于市场调研等开设课程的专业知识,并结合中美不同的社交软件进行对比分析,梳理出中美在传播环境上的差异。


微信图片_20190326091809_meitu_2.jpg
本·李教授谈中美传播环境差异
此外,本·李还围绕专业选择、项目追求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电影电视系师生进行了交流,并公示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项目申请的要求。他强调,“内容、媒介、创造力以及合作能力,无论在中国还是美国都是核心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90326091733_meitu_1.jpg
合影
讲座后,我院电影电视系副系主任王红霞与本·李进行了会面,并就学院本科、研究生阶段的交流学习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相关话题/传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