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 /2010-05-12

复试分数线、拟复试考生的确定原则及复试比例 

我院2007年复试标准:凡参加复试的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教育部公布的基本复试标准。我院硕士招生专业为材料学(080502),初试成绩要求:总分必须达到290分,单科要求41/100分,62/150分。

我院2007年国家招生计划6人。需要调剂1人复试。调剂的拟复试考生必须是统考科目基本相同的同一或相近专业。并严格按照北京市高招办调剂工作程序进行。对调剂的拟复试考生复试名单及复试结果不公示。

 

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07年4月13日

地点: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教育中心 

 

复试考生资格审查 

按照教育部要求,在复试前认真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查验复试考生的《准考证》、学历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交验)和身份证、大学本科成绩单等相关材料。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不予复试。 

 

复试程序、内容及形式 

复试目的:对考生进行本专业基础理论、综合素质、科研能力、外语听力及口语表达能力的考查。选拔合格人才,保证招生质量。 

复试内容:专业课:1.高分子材料――高分子化学及物理

      2.轮胎结构力学――机械设计

            语:英语听力、口语测试

复试方法及程序安排: 

1.       4月13日上午:  8:30――11:00专业课复试。由我院研究生招办统一组织。

 

2.  11:00――11:50   英语听力测试。 

           英语口语测试。 (每人15分钟)

3.  4月13日下午: 2:00――4:00  面试(每人20分钟)      

 

4.  4月11日上午:8:00到北京市体检中心参加体检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