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简介

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 /2010-05-12

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成立于1955年.主要从事轮胎,橡胶制品的基础研究;轮胎及橡塑制品的研制与开发;轮胎结构设计与配方设计;橡胶工业工程设计;机械设备、测试仪器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的研制与开发;橡胶物理、化学和成品测试;橡胶科技信息、标准化和计量服务;橡胶新产品试制生产;橡胶原材料、助剂、工业用骨架材料的基础研究和开发应用研究。是我国橡胶工业中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科研设计综合机构。
     我院拥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6人(含研究员),高级工程师158人(含副研究员),工程师223人;科研、设计、开发生产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试验仪器482台,试制和生产测试设备681台,技术力量雄厚,装备水平先进.国家技术监督局认定为国家橡胶轮胎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中国轮胎产品认证实验室,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局认定为国家进出口商品汽车轮胎认可实验室,科技部和国家技术监督局认定为国家科技成果鉴定结构.我院还承担了原化工部轮胎质量检测中心,全国橡塑工业信息总站及轮胎信息分站,全国橡塑加工设计技术中心站,化工总图运输设计中心站,橡胶机械科技情报网等工作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