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2010年常见问题

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 /2010-05-02

1、历年真题是否提供?

答:我中心不提供历年真题。会在考生报名后提供给考试样题(即考题形式)。

 

2、参考书目是否可以邮购?

答:所有参考书目均由考生自行购买,有些比较难找的书可以到当地大型图书馆或各高校图书馆借阅,另外偏远地区考生如购买不方便,建议到网上书店或二手旧书网购买。例如:淘宝网等,网上书店也均提供邮寄服务。

 

3、跨学科考生是否可以报考?

答:我中心欢迎文、理工科考生报考,像电影技术方向我们可能还会要求相应学科专业的理科学生报考。电影政策研究方向,会要求经济学类、管理类的考生报考。我们会尽快公布这两个方向的本科专业要求。

 

4、初试的考试科目?

答:我中心初试考试科目仍定为《文艺理论》(含电影理论)、中外电影史。2007年报考的参考书目仍然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我中心会在7月招生简章公布时,公布2010年报考的参考书目。

 

5、复试比例、录取比例?

答:我中心会以120%以上的比例进行差额复试,往年录取比例在3:1到4:1之间。

 

6、复试分数线、录取分数线?

答:我中心的分数线一般均以国家艺术院校分数线为准。根据考生成绩进行差额复试后,根据复试成绩择优录取。

 

7、录取人数?

答:我中心2010年暂定招生20名全日制脱产电影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8、是否有公费生?

答:我中心不招收公费生,所有考生均为自费。

 

9、是否招收推荐免试生?

答:中心招收5名左右的推荐免试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