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

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2013-11-28

  2013年9月3日我院召开2013级研究生入学会议。我院潘涛院长、姜林副院长、王军玲副院长以及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 上潘涛院长首先对新入学的5名2013级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随后简要地介绍了我院近60年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我院作为首批招 收环境工程硕士研究生的科研单位的办学特色,同时,结合国家和北京市相关的环境政策及环境问题,向研究生介绍了大气污染防治专业的研究方向,供研究生提前 思考、选择。随后姜林副院长对研究生今后的学习及科研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在学习和科研研究的道路上要时刻充满自信,自信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 事业上都非常重要,充满自信能挖掘自己的潜能,它是成功的基石;二是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三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进行大量的文献阅读;四是注重创新能力 的培养,创新是科研的灵魂;五是要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习和工作;六要提高学习和科研工作中的主动性、自觉性。最后院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 育,提出了在院学习期间的相关要求。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三年里一定努力学习,专心科研工作,不辜负家人、领导和导师的期望。  

相关话题/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