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5

一、报考我单位一志愿的考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总分≥263分,政治、英语≥37分,业务课1、业务课2≥56分;

  二、报考我单位的调剂考生:

  1.需要在2021年3月20日调剂系统开通(具体时间参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告)时填报志愿。

  2.调剂考生填报调剂志愿的初试分数线为:

  总分≥263分,政治、英语一≥37分,数学一(或数学二)、业务课2≥56分;

  3.调剂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要求见《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4.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分数线(区分研究方向)在调剂系统开通12小时后另行公布。

  5.调剂考生提交材料见本院官网《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三、复试时间、形式及要求等工作,将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进行安排,并通过我院官网。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耐心等待后续通知,安心备考。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