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博士生导师简介-隋同波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2010-05-11

隋同波,男,1988年毕业于山东建材学院应用化学系,1991年年在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参加工作,2001年在本院获材料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副院长,中建材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1996年赴美国Illinois大学土木工程系访问学习。担任中国硅酸盐学会水泥分会秘书长,中国材料学会青年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硅酸盐学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建材工业科教委委员,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材料技术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政府南南合作专家委员会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隋同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主持并完成国家“九五”科技攻关专题1项,国家“十五”科技攻关、十五“863”、国家科技部社会公益基金课题各1项,负责“973”重大基础研究课题国家级项目1项,国家科技部社会公益基金课题1项。主持的国家“九五”、“十五”科技攻关课题成果经部级鉴定认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所开发的“高贝利特水泥”产品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并已在国家重点项目三峡工程中应用。主持的国家“九五”科技攻关专题“安全性混凝土新型胶凝材料的研究”获1999年国家科技部“九五”重中之重项目;2000年获国家科技部、国家计委、国家经贸委及国家财政部四部委“九五”攻关优秀专题项目,2001年中国建材院科技进步一等奖,2005年获建材行业科技发明类二等奖,《高性能低热硅酸盐水泥(高贝利特水泥)的制备及应用》获2006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迄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硅酸盐学报》3篇,国际会议论文10篇,参与编写论著3部,申请和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
  隋同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目前在新型胶凝材料及化学建材方向招收博士研究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