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博士生导师简介-汪澜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2010-05-11

汪澜 男,1982年毕业于武汉工业大学,现任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92年赴英国阿伯丁大学化学系学习,并在国际水泥混凝土大会主席F.P.Glasser教授指导下从事新型水泥混凝土材料的研究。1998年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主要从事活性硅纳米材料在水泥混凝土材料中的应用研究。2002年由国家教育部门派遣赴英国和美国学习、研修,并获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土木工程博士学位。
  汪澜教授主要1986年至1998年间在武汉工业大学任教,参与和主持国家级及部级等多项研究项目,主要包括有预分解窑生产技术(国家七五攻关项目),新型水泥粉磨技术(国家八五攻关项目),立窑水泥生产技术(部级项目)等对水泥混凝土性能的影响,大体积粉煤灰水泥混凝土,硫铝酸盐水泥混凝土及应用(国际交流项目)等。2003年1月通过美国注册工程师资格审查和考试,并获得注册土木工程师资格。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等项目十多项,其中获国家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独撰《水泥工程师手册》、《水泥混凝土-组成、性能、应用》。

  汪澜教授主要从事高性能聚合混凝土道路路面材料等研究工作,在高性能混凝土研究方向招收博士研究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