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博士生导师简介-马峻峰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2010-05-11

马峻峰 1998年3月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材料科学工学博士(中日联合培养,日本国东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建材研究总院水泥所副所长。1999年以来,先后兼任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理事会理事,《硅酸盐通报》副主编,山东省复合材料学会副理事长,山东省航空航天学会常务理事,ISO/TC206专家组成员,《现代技术陶瓷》编委。J. Am. Ceram. Soc., J. Cryst. Growth, J. Nanosci. & Nanotech. 审稿人。      

  一直从事高技术陶瓷、新材料的合成及制备工艺的应用及基础研究。曾参加完成、主持过10余项省部级以上各类科研项目,其中包括省部级、国家级科技攻关项目等。发表学术论文近60篇,SCI论文27篇,同时被EI收录13篇。所提出的低温熔盐、矿化剂/模板辅助水热、电化学等离子体等合成方法,引起国际材料合成领域的广泛关注;并成功地运用于新型纳米晶光催化剂、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钨(钼)酸盐系、硫化物系发光材料等合成中。近两年,在J. Am. Ceram. Soc.上连续发表9篇学术论文。曾获市级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2项,山东省首届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指导教师。获4项国家专利。

  马峻峰教授目前在无机材料制备与加工新技术方向招收博士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