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博士生导师简介-高祀建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2010-05-11

高祀建,1983年本科毕业于山东建筑材料工业学院,后于本院分获材料学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任石英与特种玻璃所副所长,中国硅酸盐学会特种玻璃分会理事,国家建材科技委员会无机材料组副组长。在玻璃科学领域攻克了超二代微光夜视用防光晕玻璃窗局部深度着色关键技术,具有重大创新性.在我国率先研制成功卫星遥感用钛合金表面玻璃化反射镜,并在我国率先开展大口径超轻量化铍金属表面玻璃化反射镜,关键技术已突破;获国家专利7项.组建了光电功能玻璃实验室,新开展了如下研究方向:“微光夜视用功能玻璃材料”、 “激光探测与激光防护玻璃材料”、 “大面积玻璃与金属层合材料”、“闪烁玻璃体材料”,“紫外材料”,为我国微光夜视技术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发表文章30多篇,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部级科技进步奖2项。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