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博士生导师简介-姜宏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2010-05-11

 姜宏、男、1961年1月生, 198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硅酸盐专业、后获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博士。原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现任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兼任中国建筑材料工业科技教育委员会委员、武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兼任教授、中国硅酸盐学会电子玻璃分会副理事长等社会职务。

一直从事中国“洛阳浮法”工艺技术和工程技术的研究、新型平板玻璃产品研发。主持完成了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攻关、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国家重点技术创新工程等几十项国家和省技术创新项目,填补多项国内空白,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尤其在电子工业用超薄浮法玻璃研究领域取得的创新性突破,树立了中国“洛阳浮法”技术的一面新旗帜。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20余项;获专利32项;出版专著3部、发表论文51篇。2004年入选“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2005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007年获“河南省杰出科技贡献奖”。 2008年5月获中国工程院“第七届光华工程科技奖”。

姜宏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在玻璃材料制备与加工新技术方向招收研究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