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须知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0-05-02

 推荐免试研究生报名须知
    一、推荐免试生条件:国家重点高校中取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提交材料:
    1、《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1份。
    2、专家推荐信2封。由两位本校本专业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填写。
    3、个人自述1份。
    3、证明材料(各类奖项、身份证等复印件)。
    4、个人作品集和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
    5、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正式成绩单1份。
    6、其他证明申请人综合素质、学术潜力的材料。
    三、时间要求
    1、9月27日之前(以当地邮戳为准)邮寄以上资料至我院研究生办公室。
    2、10月中旬在我院进行推免生复试。
    四、复试办法
    1、由专家组成考核组,对考生提交的资料进行初审,拟定参加复试考生名单,并负责对考生的复试;
    2、复试内容包括:
    (1)规划设计快题考试(城市规划、风景园林规划为6小时,给水排水工程规划为4小时);
    (2)专业综合面试(含专业基础、综合知识,英语)
    3、复试合格的考生,按总成绩排序,体检合格后,择优录取。
   
    单击此处下载附件“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单击此处下载附件“专家推荐信(A4正反面打印)”
    单击此处下载附件“个人自述”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