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有更新)中国农业大学 农学院2017年拟录取硕士生名单(不含推免生)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6-18

农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已结束,本次共录取学术学位硕士生62名,录取专业学位(农业硕士)硕士生83名,其中非全日制6名。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组审查通过,现对2017年拟录取硕士生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20174131700。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致电学院举报电话010-62733111。如发生拟录取名单内的考生放弃等情况,将按照专业综合成绩排名递进替补录取。最终录取名单以我校研究生院公布的为准。

                                                                                                        农学院

                                                                                                 201741

 

(有更新)农学院2017年拟录取硕士生名单(不含推免生)-公示版-17.4.2.xls

相关话题/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