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农大荣获2021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人气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近日,“Hi,液态职场”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举办。中国农大荣获2021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人气奖。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典礼并为获奖高校颁奖。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2021中国年度最佳高校,是智联招聘征集了百强雇主的反馈、调研了学生在校情况及满意度,疫情期间高校数字化就业策略,以及最新的就业状况宣导方向转换,同时利用智联大数据追踪了各高校学生参与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空中面试的参与度及表现情况,综合多个维度,评选出2021年度中国最佳高校“就业典范奖、就业优才奖、就业创新奖、就业人气奖”4个奖项,体现了全国百强雇主单位对获奖高校就业工作的高度认可。获奖高校用更为人性化和实际化的创新举措推动了校园招聘的重塑和革新,为大学生就业和社会稳定作出突出贡献。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发布《中国农业大学关于做好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八件实事的通知》,采取有力举措,引导毕业生赴全国各行各业“干事创业”,通过“四个强化”,保障和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自今年秋季启动2022届校园招聘以来,学校线上线下共举办招聘会289场,7663家用人单位参与其中,提供就业岗位近30万余个。

颁奖典礼上揭晓了2021年“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十强”。
供稿:就业创业办公室
供图:就业创业办公室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相关话题/就业 创业 办公室 毕业生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