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与人才培养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9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与人才培养
2008-01-05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是教育部批准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并与国内多家重点院校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经国家人事部批准,在本院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导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方向有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现有博士生导师13人,硕士生导师34人。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120余人,在站博士后7人。高学历人才比例逐年提高。
  我院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吸引、稳定优秀人才。2007年又组建了对地观测技术国家测绘局重点实验室,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参与科技攻关,加快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步伐。
  完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选拔、培养及管理实施办法,确保人才培养进入良性循环的局面。现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3人,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3人,国家测绘局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10人,院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21人。并且有计划地选送优秀人才出国深造,到国外读取学位、学历或进行博士后合作研究。2006年-2007年出国考察学习的40人。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测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