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航天二院2010年申请外调到其他招生单位的调剂程序

中国航天二院 /2010-05-02

2010年第一志愿报考我院而未达到我院复试分数线,及参加复试未通过的第一志愿考生均可以申请调剂到外招生单位。申请调剂程序如下:
1、由考生自己联系调剂接收单位。
2、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 填报网上调剂信息,填写方法请按照该网站要求。
3、考生本人从航天二院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并填写《中国航天二院201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出申请表》。
4、持申请表和招生单位同意调剂接收函到我院办理手续。
5、办理时间:2010年4月7日起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