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医学科学院成都输血研究所学生常见问题解答

北京协和医学院 /2013-09-27

学生常见问题解答

 

1、我是外地学生,请问学校能够安排住宿吗?

答:我所占地面积36063平方米,新修学生宿舍12间,可容纳24人。同时,我所配有食堂、篮球场、乒乓球室、健身中心等,绿化充分、环境优美。

2、请问在贵校读研有什么待遇?

答:凡被我所录取的正式研究生,我所给予1500/月的补贴,同时还提供免费住宿,早、午餐的待遇,并有科研课题补贴。

3、请问学校评定奖学金吗?

答:根据学生学习成绩,我所每年评定一次奖学金,奖励20003000元不等。

4、在贵校读书参与实际科研操作的机会多吗?

答:我所是以科研为主的研究单位,下设六大研究中心,拥有先进的国内外实验仪器设备,承担了国家级的诸多科研课题。如果你被我所录取成为正式研究生将享有高端的科研实践平台,并受到指导老师耐心细致的指导帮助。

5、贵校对毕业研究生有无发表文章要求?

答:按照院校规定,我们要求研究生毕业需要在核心期刊发表文章。我所下设的《中国输血杂志》是行业内的核心期刊,你有机会与杂志编辑沟通交流,提升发表文章的质量。

6、如果我从贵校毕业后能够在哪儿工作?

答:近年来输血医学已经越来越受到国家重视,输血行业呈现出蓬勃的发展生机。你毕业后可以到各地血站、医院输血科、医学研究机构,或者医疗器械、医药公司等单位工作。

7、我怎么联系指导老师?

答:你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总部经济城华彩路26号 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 教育培训处办公室电话及传真:028-61648548(含传真), 028-61648590,我们会及时将你的问题反馈给指导老师,或直接与你期望的导师联系(联系方式见导师简介)。

相关话题/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