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招生简章没看懂啊的招生简章还会出更详细要求以及更详细医院名额

本站小编 北京协和医学院/2022-10-16

提问问题: 招生简章没看懂啊

学院:

提问人: 18***10 2020-09-21 11:45

提问内容:老师您好,今年的招生简章还会出更详细要求以及更详细医院名额的那种吗?就像往年的那种招生简章?第一二三临床医学院分别指什么呢?每个临床学院都会有各科招生和各医院招生,培养有什么不同呢?是将往年各培养单位的招生名额放在一起了吗?那报考是从高往低依次录取还是按照院所排名呢?后边的培养单位还有就是还会出具体招生的老师名单吗?麻烦老师了,简章跟往年不同就没看太懂,谢谢老师!

回复内容: 我校今年招生按学科专业招生,每个专业按总成绩从高往低依次录取,然后再进行培养单位双选和导师双选。录取后的研究生培养和以往一样。
相关话题/招生 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