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规培学员提是正在本院规培同学是不是正在规培不能考研必须规培结

本站小编 北京协和医学院/2022-10-16

提问问题: 规培学员提问

学院: 北京协和医院

提问人: 18***56

时间: 2022-09-26 12:22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正在本院规培同学,想问下您。1、是不是正在规培不能考研,必须规培结束后才可以。2、是不是已经规培的同学不能参加考专硕,只能学硕呢?我看网上没有说不能考专硕呢。

回复内容: http://graduate.pumc.edu.cn/zsw/info/1003/1823.htm


请参考简章,符合简章要求即可报考;


报考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专业代码为“1051**”)的考生,要求本科毕业于五年制及以上学制的临床医学类专业且须符合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考条件。对于已经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人员原则上不得报考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相关话题/临床医学 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