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跨国公司研究部

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考研论坛/2013-11-17

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跨国公司研究部
2007-11-09


  负责人:何曼青

  电话:64515064


  1、实证调研。从事国际直接投融资、投资环境和有关政策等方面的调查研究。具体内容包括:跨国公司全球投资动态;中外跨国公司投融资战略、成长模式和跨文化经营管理比较;中外企业合资合作的经验教训;国际产业转移;国家和区域投资环境比较与优化;政府投资促进政策与招商引资策略;等等。接受国内外政府、企业、商协会和其他机构委托的课题研究及咨询和市场调查业务,在具体深入和系统调研基础上,为中外政府提供政策建议,为中外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2、信息咨询。汇集加工各类国际投融资有关信息,搜集整理中外知名跨国公司的信息和研究成果;与重要媒体和出版社合作,组织发表和出版国内外有关跨国公司研究的文章和著作,每年组织撰写和出版跨国公司专题报告;为中外企业“引进来”和“走出去”以及各地投资促进提供咨询服务。


  3、会议培训。组织与跨国公司有关的不同层面、不同领域的研讨会、报告会、学术交流及相关项目的对接和洽谈活动;与国内外有关单位合作组织培训班,对中外企业、政府等机构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国际投融资的焦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的知识和技术培训等。


  附设:跨国公司研究中心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