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201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2010-05-02

一、我院硕士学位专业: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二、 申请调剂的考生应符合我院接受调剂考生的条件(见附件一)。

三、我院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考生进行初选,按招生人数与复试人数1:1.5-2的比例,筛选出允许参加复试的考生。

四、复试要求及时间将在调剂生报名截止时间后1周内通知入选考生。

五、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填写我院《统考研(论坛) 究生申请调剂登记表》(见附件二),并将《登记表》与相关资料及本人近照(6寸立姿全身)寄至我院研究生(论坛) 办公室。投寄资料恕不退还。报名截止时间3月15日。

六、联系方式: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人力资源部(研究生办公室)

电话68302032孙霆,68302028宁绍华

七、通讯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19号100044

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0-02-22

附件:

(一)我院接受调剂考生的条件

1、学历、专业: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的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本科毕业生,在校学习成绩优良。

2、报考院校:考生第一志愿报考院校为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3、考研成绩:考生参加全国入学统考成绩总分应在300分以上,统考科目成绩在教育部划定的复试分数线以上,业务科目成绩应在90分以上,其中作图题成绩应在100分以上。

(二)《统考研究生申请调剂登记表》及招收名额,请阅览“调剂信息”。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