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7中国农业科学院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6-04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中国农业科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

为便于考生备考,现将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公布(见附件压缩文件),仅供考生复习时参考。此外,901《植物生理学及生物化学》和902《动物生理学及生物化学》科目请分别参考教育部考试中心农学联考科目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和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考试大纲复习,考试范围和题型基本相同。政治、外国语、数学(一、二、三)等统考科目请参考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布的有关考试大纲复习。

根据教育部规定,我院自命题科目均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目,不提供往年试题,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班,不办理邮购资料业务。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6年10月20日

名称
大小
类型
修改日期
下载量
中国农科院2017年硕士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rar
300.33K
RAR
2016/10/20 15:13:54
6095

相关话题/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