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新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13

张新岩,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3年获得北京大学植物生物学博士学位,之后在普渡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于2019年8月加入基因组所,主要研究领域是作物功能基因组学和比较基因组学。长期从事植物分子遗传学和比较基因组学研究,研究范围涵盖植物激素,基因沉默及转座子生物学等,揭示了植物内源编码基因转录后基因沉默的一种双保险抑制机制,阐明了双向细胞质信使RNA降解途径设定内源基因沉默阈值的关键作用。以第一作者在Science、 Molecular Plant、Current Opinion in Plant Biology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联系方式:zhangxinyan@caas.cn
相关话题/农业 中国农业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