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导师介绍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 /2010-05-11

研究生指导教师在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中,始终负有引导、教育的责任,主要职责是:

  • 熟悉并执行国家教育部制定的学位条例及院培养研究生的各项规章制度。
  • 承担有关招生的命题、评卷、复试、录取等项工作。
  • 在研究生入学后,深入了解其德、智、体全面情况,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和本人特点,按时制定出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并督促研究生认真完成。
  • 定期指导和检查研究生的科学研究及培养方案规定的必修环节。
  • 协助研究生办做好研究生中期考核和日常管理工作。
  • 指导研究生选择好研究课题,制定学位论文工作计划,审查论文开题报告并负责论文指导。
  • 对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提出是否推荐答辩的意见,配合研究生办做好论文评阅、答辩工作。
  • 要全面关心研究生的成长,培养他们热爱祖国、为社会主义科学事业献身的品德,引导他们树立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崇高的敬业精神。
  • 出国、出差等,必须落实其离院期间对研究生的指导工作。
  • 导师介绍

    陈 志(博导)李树君(博导)阎楚良(博导)张书明(博导)
    张小超(博导)杨学军(博导)赵化平(博导)王伟平(博导)
    王 志(博导)方宪法(博导)杨士昆(博导) 
    孙 赟(硕导) 李子明(硕导) 吴德胜(硕导) 兰才有(硕导)
    韩增德(硕导)刘文秀(硕导)叶金鹏(硕导)赵有斌(硕导)
    孙跃飞(硕导)苏文凤(硕导)姚宝刚(硕导)刘立晶(硕导)
    毛文华(硕导)王燕飞(硕导) 曹洪国(硕导)王泽群(硕导)
    关成君(硕导)杨炳南(硕导)胡小安(硕导)刘贵林(硕导)
    王统建(硕导) 叶 舸(硕导) 汪瑞军(硕导) 张云川(硕导)
    杨延辰(硕导) 相 海(硕导) 王全喜(硕导)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