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邮电大学被评为“2014-2016年度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工作先进单位”_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7-06-23

6月14日,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第十次会员大会暨北京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清华大学召开。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14-2016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共表彰20个,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14-2016年度工作奉献奖共表彰38人。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研究工作,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参与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党建课题研究,成绩突出,被评为“2014-2016年度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工作先进单位”


相关话题/成绩 北京邮电大学 工作 思想政治 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