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乔建永校长拜访河北省徐建培副省长商谈校省科教合作_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7-06-23

6月9日,北京邮电大学乔建永校长在河北省政府拜访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徐建培副省长,双方就加强校省战略合作、校地科教互通进行了充分交流。

  乔建永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北京邮电大学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成绩,特别是“双一流”大学的建设思路。围绕物联网,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和信息材料等科研方向的建设方案,乔建永校长希望拓展同河北相关单位的合作领域,扎实推进合作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建立双方更为紧密的科教合作关系。

  徐建培副省长介绍了河北省近年来的教育和科技发展情况,赞赏北京邮电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特别对北邮在河北的招生和科技合作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个难得的历史机遇,希望北京邮电大学以学科为基础不断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同河北建立更为紧密的科教合作机制,为河北的教育、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北省教育厅和科技厅有关负责同志,北京邮电大学科研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话题/北京邮电大学 科研 成绩 基础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