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在第九届首都“挑战杯”竞赛中成绩卓越_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7-06-23

由北京市团市委举办的第九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近日结束。经过两个多月的赛事准备、作品选拔以及最后时刻精心准备的上报材料,我校学生在本届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十五件参赛作品中共有十二件作品获奖,其中由自动化学院徐晓慧教授指导的“扑翼无人机”项目获得了特等奖,同时我校也获得了本届“挑战杯”竞赛的“优胜杯”及优秀组织奖。
  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 “扑翼无人机”
一等奖 “我国校园欺凌问题调查与治理对策研究”
 “基于Microduino的手语实时翻译系统”
二等奖 “基于IPV6的智慧城市智能停车场”
 “伊牧云牧场”
 “基于安卓平台的手机智能锁定安全驾驶系统”
 “意绘——基于多通道交互技术的绘图应用”
 “从近似存储的角度评估CNN里的数据弹性”
三等奖 “众筹:资本社会化与所有制实现形式创新研究”
 “基于隐马尔科夫链的心电图模式识别及智能诊断系统”
 “癌症治疗中用于P53突变体研究的主动学习框架”
 “非对准情况下静脉穿刺力测量初步实验研究”
  首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大型创业竞赛活动,是首都高校规模最大的创新科研竞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有86所高校、1275件作品参赛,按照资格审查、网络评审、决赛答辩等比赛环节的激励比拼,最终确定获奖作品。为确保选拔最优秀作品参加全市角逐,我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为同学们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搭建了最宽广的平台;这次骄人成绩的取得,是多年来北京邮电大学育人成果的充分展示。
相关话题/系统 科技 科研 成绩 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