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_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7-06-23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副校长郭军、教务处处长孙洪祥、招生办公室主任郑超伟、全体本科招生宣传人员及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孙洪祥处长主持。

  首先,郭校长对我校的本科招生工作尤其是招生宣传工作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招生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总体要求。郭校长指出,今年招生宣传队伍规模和参与人员两方面都发生了重大变化,招生宣传工作需要开拓新思路,研究新方法,要抓住重点,找准突破口,向社会、考生及家长积极宣传我校双一流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大类招生、转专业申请全面放开等一系列教育教学改革措施,吸引更加优质的生源报考我校。

  接着,招生办公室郑超伟主任对我校的基本概况、今年的招生计划与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使全体招生宣传人员特别是今年首次加入招生宣传队伍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我校的总体情况和招生政策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和把握。此外,郑主任还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部署和安排,并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最后,郑超伟主任代表招生办公室对全体招生宣传人员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各省招生宣传组能够加强沟通、精诚合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和范围,保证我校持续稳定的优质本科生源,确保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面向全国各省的宣传工作全面启动,各省高考招生咨询活动等工作将陆续展开。








相关话题/招生 本科 成绩 教育 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