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工商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1

欢迎报考北京工商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学校代码:10011)

 

 

北京工商大学是北京市重点建设高校,以“食品学科和商科”为特色,是一所“文理兼容、工商融合”的多科性大学,是全国首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之一。

 

学 校对研究生提供以下奖助体系的支持,包括: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助学金包括: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学校助学金。奖助对象为全日制研 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学业奖学金覆盖面:博士生为100%,硕士生新生奖学金为100%,硕士生综合奖学金为80%;国家助学金覆盖面为 100%。研究生一年最高可获得奖助学金:博士70000元,硕士45000元。

 

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招生学院

招生专业

研究方向

导师

食品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

01食品添加剂  

孙宝国  院士

02食品安全

庞国芳  院士

相关话题/招生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