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完成换届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12月22日,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会员、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民盟房山区第二届总支主委、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王擎教授受邀参加换届大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主委郭杰作支部工作总结。近五年来,本届支委会在民盟北京市委、民盟房山区总支的领导下,在校党委的关怀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盟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在参政议政、教书育人、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大会通过线上线下投票选举形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民盟房山区第二届总支副主委、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王学丽当选为主任委员,商学院副教授崔正、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教授柳文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经济学院副教授冯宜当选为组织委员,国际经管学院副教授张璐当选为宣传委员。

新一届支部主任委员王学丽教授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示将从三方面加强支部建设:一是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和责任;二是在参政议政方面,积极引领民盟支部做好社会调研,了解社情民意,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切实发挥高校科技引领作用,撰写优质提案。三是在社会服务方面,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高质量并富有成效的社会工作。民盟支部全体成员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推动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房山区文化教育科技高质量发展、北京工商大学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民进支部主任委员叶红波作为兄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对民盟支部完成换届表示祝贺。

民盟房山区第二届总支主委王擎教授表示很高兴加入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大家庭并对民盟支部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她谈到,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作为民盟房山区总支的成员,支部特色明显,应充分发挥盟员专业专长、努力搭建合作平台,积极参与民盟房山区总支的各项活动,同时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国龙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领导班子提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支部班子要带领盟员继续学深悟透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新时代参政党职责使命的认识,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三同三紧”统战工作要求,引导支部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发挥支部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带领支部盟员立足本职,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发挥支部组织关系在房山总支和房山总支两位主委组织关系在支部的优势,立足首都发展定位,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房山、服务首都“四个中心”“两区”“三平台”建设方面展现新作为。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重视支部发展。高质量做好支部建设工作,不断探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方法和机制,引导盟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进一步增强民盟支部的活力、凝聚力和贡献力。


相关话题/北京工商大学 工作 党委 政治 科技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学校举办2021年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水平,12月16日,学校举办2021年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民族宗教工作研究专家沈桂萍教授受邀做专题报告。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民族宗教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统战委员,学院负责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马克思主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
  • 民进北京工商大学支部完成换届
    12月9日,民进北京工商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民进北京工商大学支部会员、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民进会员龚六堂受邀参加换届大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龚六堂教授致辞。他表示很高兴加入民进北京工商大学支部大家庭,对支部近年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
  • 学校召开AB座教学科研楼项目廉政工作会
    12月1日,良乡主校区二期新建工程AB座教学科研楼项目廉政工作会在项目现场会议室召开。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欧阳媛,副校长张耘,北京建工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庆丰出席会议,北京建工集团纪委有关同志,学校二期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建施工、监理、设计、审计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园建设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
  • 学校召开自然科学类学院科研工作交流会
    11月18日,学校召开自然科学类学院科研工作交流会。学校副校长龚六堂出席会议,校长助理郝宇,理工类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以及科学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龚六堂副校长主持。副校长龚六堂介绍了此次交流会召开的背景和期待达成的目标,他指出各学院要以科学研究院成立这一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凝心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
  • 《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影响因子突破4.0
    近日,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知网(CNKI)联合发布了《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1版)。《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0年的各项影响力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复合影响因子继2017年度首次上“2”、2018年度首次上“3”之后,于2020年首次上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
  • 我校一篇论文入选第六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
    日前,由中国科协组织实施的第六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结果公布。我校食品与健康学院王静教授课题组学术论文《乳酸菌的筛选及其与酵母菌互作对干发酵香肠品质的影响》成功入选。本次入选论文是期刊《中国食品学报》唯一入选论文,也是专业领域唯一入选论文。该论文发表于《中国食品学报》2018年第18卷第9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
  • 我校完成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
    统筹指挥、通力配合、保障到位,10月30日,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此次考试我校原承接本校考生及社会考生共计4646人次,其中第一场1879人次、第二场2087人次、第三场680人次,包括校内考生513人,非我校考生1921人,考场设立在阜成路校区西区教三楼。后因昌平区疫情形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
  • 学校开展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10月22日,为展示我校研究生学习、科研成果,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的榜样力量,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导师、学生等305人组成的评委团分组现场打分。前期,学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预备会,讨论通过了我校今年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
  • 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工作布置暨培训交流会
    10月18日,学校召开2022年学校预算工作布置暨培训交流会,徐丹丹副校长主持会议,各学院、职能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何玉润传达了市属高校财务管理面临的形势和预算编制的新要求,结合我校2021年预算执行及预算绩效目标完成的情况,对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
  •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致知学堂”系列讲座工作协调会
    10月14日,2021-2022学年“致知学堂”系列讲座工作协调会在良乡主校区召开。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公共事务处、校团委、信息网络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中奇主持。学生处处长吕良汇报了《北京工商大学2021-2022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