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体育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已公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3-05-14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有关文件要求,根据《北京体育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相关规定和要求,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现对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公示结束后,我校按要求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平台”将拟录取名单报北京教育考试院进行政策审核,并向教育部备案。最终录取名单及新生学籍注册均以平台备案信息为准。所有考生在入学后3个月内,学校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录取资格,做退学处理。

注:调剂考生于2023年4月14日-27日17:00前登录我校信息采集系统https://bm.bsu.edu.cn/xxcj/填报调剂专业研究方向(仅需调剂专业为工商管理、汉语国际教育、课程与教学论、人工智能专业待录取考生填报)

联系地址:北京体育大学招生办公室研招办

咨询电话:010-62989427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4:00-16:00

电子邮箱:yanzhao@bsu.edu.cn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