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新传调剂一志愿报考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体育新闻与传播

本站小编 北京体育大学/2022-10-16

提问问题: 新传调剂

学院:

提问人: 13***99 2020-04-30 09:50

提问内容:老师您好!请问一志愿报考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体育新闻与传播方向)的考生有机会调剂到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吗?谢谢老师!

回复内容: 昨日已发布《北京体育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的提示》https://zs.bsu.edu.cn/detail/341,请先按照已发布的调剂专业及各专业负责老师进行邮件联络 。同时密切关注我校招生官网https://zs.bsu.edu.cn或微信公众号“北体招生”,近期将发布调剂和复试工作的工作办法,具体细则将按照我校公布方案执行。 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相关话题/调剂 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