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9年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汇总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20

我校复试由各学院分别组织,具体复试报到时间、地点,请点击下方附件查看各学院具体安排。

 

一、资格审查

1.时间:4月12日9:00-16:00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含调剂考生)报到时均须进行资格审查,不进行资格审查或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

2.资格审查需携带材料:

(1)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原件现场交验后返还)。

(2)初试准考证。

(3)政审材料1份,复试考生都需要向其所在单位函调本人现实表现等材料,全面审查其政治思想情况,由考生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加盖印章,无单位的由户籍所在地街道或派出所提供审核材料。

(4)学位学历证明材料:

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预计毕业时间须为2019年9月1日之前)1份,入学时统一查验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往届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及复印件1份;

对于在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提供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办公室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对于在读研究生,须查验培养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5)享受教育部文件规定加分政策的考生查验原件加分材料。

注:考生自行提供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可证明本人综合素质和研究潜能的背景材料等(自愿原则,不作统一要求,但须装订成册,封面处注明考生姓名,报考专业,考生编号),复试时供专家组审阅。

 

二、复试时间

 

QQ截图20190411171743.png

 

三、体检

时间:见复试证

地点:北京体育大学校医院(65/人)

要求:抽血化验要求空腹


 

 


 

相关附件
相关话题/北京体育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