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体育大学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7

北京体育大学2014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复试通知
一、复试基本分数线(如下表)
报考学位类别
复试分数线
体育硕士专业学位
体育入学资格考试成绩≥69
二、复试科目及方式
复 试 科 目
复试方式
政治理论(考试范围主要涉及2014年时事政治)
笔试、闭卷
专业知识及技能
 
▲ 以上复试科目中均不提供任何参考书目,请考生根据自己所报考的学科领域(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竞赛组织)进行准备。进行专业技能面试时,请考生自备运动服装。
三、复试日程安排
201519日周五(8:30-11:3014:30-17:00)报到,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未按时报到者按照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处理。
1.必须考生本人凭身份证报到,报到时交纳复试费用100元。
2.考生须提交资格审查表(须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的考生如大学专科毕业需提交毕业证书及“运动健将”以上运动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报到地点: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南办公楼238室)。
2015110日至11日,组织复试和体检。
1.复试
⑴ 专业知识及技能面试
① 考生按照专业领域分组参加面试;
② 考生先抽取试题,进行对应回答,专家根据考生对试题的理解和掌握程度,可以深入提问;
③ 专家评分。
⑵ 政治理论笔试
考试范围主要涉及2014年时事政治。集中统一时间、地点闭卷笔试。
2.体检
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等文件,在北京体育大学校医院体检。具体要求如下:
⑴ 体检前,考生须携带研招办统一下发的“体检表”(加盖研招办骑缝章后方能生效),考生须填好体检表有关栏目。
⑵ 考生在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勿饮酒、熬夜;体检时,要求考生空腹。
⑶ 考生应如实填写病史,没有者一律在既往病史栏内填写“无”;体检时逐科检查,避免漏检漏项,体检表不得自行涂改。
⑷ 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者,可以提出复查要求。
⑸ 体检收费:执行市物价局、卫生局统一收费标准,65/人。请考生准备好零钱,并请于体检当日缴纳。
四、关于复试和调剂
㈠ 按照进入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确定复试名单,并在网上公示。
㈡ 复试采取差额复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予参加复试。
㈢ 权重分配:初试成绩占60%,复试成绩占40%
㈣ 体育硕士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因我校的招生名额限制而未能被录取者可以申请调剂。考生可以在报考院校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院校之间进行调剂,不允许进行跨省(自治区、直辖市)院校之间的调剂。
㈤ 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复试过程中弄虚作假者、或违规作弊者,不予录取;体检未通过者,不予录取。
㈥ 未提交资格审查表的考生不允许参加复试。
五、监督和复议的具体办法和形式
㈠ 实行责任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我校纪检部门对复试工作进行全面、有效监督,纪检工作人员到复试现场巡视,并对复试全部过程进行监察。对有违反规定的当事人,将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㈡ 实行信息公开制度。及时网上公开复试内容及方式、复试名单、复试结果等信息。
㈢ 实行复议制度。申请人在我校相关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对复试结果有异议者,提出书面复议申请(书面申请提交到研招办)。对投诉和申诉问题经调查属实的,自接到申请人书面申请10日内,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责成复试工作小组进行复议。
㈣ 受理考生投诉的监督举报电话及电子信箱。
北京体育大学研招办电话:  62968173
北京体育大学校纪检委电话:62989450
举报电子信箱:bsuyanzhaoban@126.com
六、复试报到流程
第一步 考生查询序号、缴纳复试费(南办公楼一层102室)
按公布的考生名单自行查询考生序号,到财务处缴纳复试费用100元,领取体检表。
第二步 资格审查(南办公楼二层238室)
考 生凭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体检表”到研招办报到,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交资格审查表(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以及本科毕 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大学专科毕业的考生需提交毕业证书及“运动健将”以上运动技术等级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第三步 领取复试证和“在职体育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选择表”
资格审核通过者,工作人员向考生发复试证,请考生认真核对复试证上考生信息。
请考生注意在填写“选择表”时,请结合本人所从事的专业工作背景、报考专业领域和研究方向,慎重填写,考生一经确认提交后不允许再修改。提交“选择表”日期,请考生统一于110日周六下午政治理论考核前提交。
第四步 考生领取完复试证和选择表后,可以离开,按复试证的具体日程安排要求准备参加复试和体检。
七、日期、时间和地点安排
 
 
 
 
110周六
上午8:0013:00
专业知识及技能
教学楼204205206(考核教室)
教学楼201202(备考教室)
110周六
下午15:0016:00
政治理论
教学楼214215
111周日
上午7:309:00
体检
北京体育大学校医院
注:每位考生参加复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请以复试证上提供的信息为准。

另,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进行复试确认,否则不予安排复试。具体确认方法,详见http://grs.bsu.edu.cn/zsgz/zztysszs/16192.htm

相关话题/体育硕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6北京师范大学专业学位体育硕士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033研究生院珠海分院0452体育 一、招生宗旨 体育硕士专业学位培养目标 为,应较好地掌握体育专业基本理论和相关学科知识,具有扎实的体育人文社会学和运动人体科学及体育教学与训练相关领域的理论基础,熟悉体育领域重大实际问 题的产生原因、表现形式和发展动态,具有较强的运用现代科学理论和方法解决体育运动实际问题的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12
  • 北京师范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教学与科研力量居全国一流水平的著名重点大学,有逾百年办学历史。目前学校已成为我国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和进行多学科、高水平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 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现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12
  • 武汉体育学院2015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武汉体育学院2015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一、报考条件2013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具有体育运动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或者2010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具有运动健将及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的在职人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6
  • 关于发放2014年在职体育硕士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关于发放2014年在职体育硕士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我校2014年在职体育硕士录取通知书已于2015年3月6日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出,发放通知的地址均以考生报名时填写的地址为准,考生可于3月9日后根据邮件号码(见附件)在中国邮政邮件跟踪系统(http://yjcx.chinapost.com.cn)查询通知书投递状况,并及时签收通知书。填报地址为本校的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6
  • 武汉体育学院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拟录取名单
    武汉体育学院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拟录取名单根据我校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录取办法,现将我校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拟录取名单公布如下。该名单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我校于2月下旬发放正式录取人员录取通知书。 姓名 ...
    本站小编 武汉体育学院 2015-09-16
  • 武汉体育学院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武汉体育学院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4〕4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方案。一、指导思想、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选拔,保 ...
    本站小编 武汉体育学院 2015-09-16
  • 武汉体育学院2014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 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武汉体育学院2014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一、报考条件2012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具有体育运动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或者2009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具有运动健将及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的在职人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6
  • 关于发放2014年在职体育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关于发放2014年在职体育硕士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我校2014年在职体育硕士录取通知书已于2015年3月6日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出,发放通知的地址均以考生报名时填写的地址为准,考生可于3月9日后根据邮 ...
    武汉体育学院 考研网 2015-09-16
  • 华东师范大学2014年 在职人员攻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华东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教师教育 ...
    华东师范大学 2014-12-01
  • 西北师范大学专业体育硕士实训基地挂牌成立
      10月25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专业学位体育硕士实训基地挂牌及聘任校外研究生指导教师仪式在兰州饭店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石生泰、兰州城市学院副院长刘举科和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朱卫国出席挂牌仪式。西北师范 ...
    西北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