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2年北京体育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北京体育大学 /2013-11-12

 

2012年北京体育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术型、专业型)录取通知书已于2012年7月12日下午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发,请考生注意查收。

请考生登陆北京体育大学研招管理平台,查询EMS编号。
登陆方法如下:
1.网址 http://yanzhao.bsu.edu.cn
用户名:证件号码(考生在网报期间填写的证件号码,一般为身份证号)
密 码:同用户名(若考生已经修改过密码,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注:输入时不用考虑文本框宽度,正确输入即可。
2.依次点击左侧的“报考信息”—“联系方式”,在右侧即可查询本人录取通知书具体的邮寄地址(后期直接向我办打电话更换地址的考生,将按照新地址邮寄,此处不再更新,请按新地址查收)。
3.依次点击左侧的“消息管理”—“收到消息”,在右侧点击“录取通知书”的消息,即可查询到本人录取通知书的EMS编号,请考生以此编号在当地查收。
其他说明:
①录取类别为自筹的考生,请自行下载自筹协议书,并于入学报到时提交;
②所留通讯地址为“北京体育大学”的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请联系本科所在院系辅导员领取录取通知书。
③入学报到时,应届生须携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④入学报到时,须提交本人外语水平的相关证书原件(如英语的四、六级证书等),并提交复印件。
⑤如新生不能按期报到,须提交延期报到申请表,并于8月30日前传真至研招办(传真号码:010-62968173);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⑥在职人员还须携带工资转移证明单,填写并加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工资转移证明单于报到时交研究生院,不能提供工资转移证明单的将只能享受最低标准的普通奖学金。
其他未尽事宜,请注意查询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点击下载: 硕士自筹协议书
点击下载: 工资转移证明单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