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预告]06.14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总理:“一带一路”务实合作,投资巴什科尔托斯坦_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辅仁网/2017-06-25

演讲题目:投资巴什科尔托斯坦

时间:2017年06月14日(星期三) 17:00-19:00

地点:京师学堂第三会议室

主讲人:俄罗斯联邦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总理鲁斯特姆•哈比博维奇•马尔丹诺夫博士(Dr. Rustem Mardanov)

讲座语言:中文和俄文 - 同声传译

讲座内容介绍:
“一带一路”的重要理念之一就在于务实合作。要想成功实施“一带一路”倡议,中国、俄罗斯以及其他国家都需要贯彻落实好这一基本理念,其中投资、贸易、产能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俄罗斯联邦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与中国进行务实合作具有很好条件,可以实现互利共赢。
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在俄罗斯的经济实力属于最强的之一,石油、天然气、煤炭、森林、铁矿、锰矿、铜、铅、锌、黄金、宝石等资源储备丰富,因此具有比较发达的农业与工业,尤其是石油加工(俄罗斯第一)、农产品加工(俄罗斯第三)、石油开采、采矿、伐木、石油化学与化工、机器制造、钢铁、电子、仪表制造、农业等在俄罗斯都处于领先位置。加上其交通发达,具有进一步发展的巨大潜力。共和国首府乌法是俄罗斯十分重要的经济、文化、科研、教育、和宗教中心,2015年在这里举办了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和金砖峰会。
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希望与中国政府、企业、高校加强合作,实现更多的互利共赢,使“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取得实质性的良好效果。

主讲人简介:
鲁斯特姆•哈比博维奇•马尔丹诺夫,现任俄罗斯联邦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总理,经济学博士。曾任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国家银行副主席、主席,国家经济和反垄断政策部第一副部长,第一副总理。2015起任总理。获“俄罗斯友谊勋章”、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有突出贡献经济学家”等荣誉称号。
(“一带一路”研究院)



相关话题/石油 经济 制造 投资 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