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材料审核结果及准考考生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20

各位考生:

 
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报考材料审核已经结束,准考考生名单现公布如下,请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语言大学博士研究生准考名单(361人).pdf
同时,请查询是否有需要补交的材料。 需补交材料的考生,请于领取准考证当日将材料补交至研招办,否则不予准考。2019年北京语言大学博士研究生需补交材料统计-更新.pdf (报考定向考生请关注是否提交报考同意函2019年北京语言大学博士定向考生未提交报考同意函名单.pdf)
 
备注:
请准考考生于3月22日上午9:00至11:00和下午2:30至4:30之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生持学生证,同等学力考生持学士学位证)到我校研招办(综合楼B座1029室)领取准考证。准考证一律不邮寄。

 

相关话题/北京语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