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语言大学正式启动“梧桐创客空间”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6

11月25日下午,“梧桐创客空间”启动仪式在友谊超市旁梧桐创客空间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益方、学生处处长黄展、校团委书记杨天乔、教务处副处长陈亮、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苏东、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石鑫以及入驻创业团队成员等参加活动。黄益方副校长和黄展处长为“梧桐创客空间”揭牌。仪式由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喆主持。
黄益方副校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梧桐创客空间的启用代表着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进入到新阶段,是迎合学生发展、社会发展需求的举动,表达了希望梧桐创客空间发展成为学校新的育人平台的骐骥。黄益方副校长指出,育人过程比结果重要,创客空间的成立目的并不在于要培养出企业家,而在于要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各个单位要联合起来,给学生更多创新创业的机会,给创业团队更多地支持,共同探索创新创业发展的各种可能性,提供软硬件支持、提供更多锻炼机会、吸引更多人参与。

启动仪式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喆对梧桐创客空间及入驻团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向各单位对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入驻团队代表BOOM ART蹦蹦美术体验馆项目负责人、我校艺术学院书法创作与国际传播硕士研究生郭睿分享了团队创业经历、介绍了创业项目及发展愿景并表达了对学校大力支持学生创业的感谢。
梧桐创客空间的启用是适应就业大形势、迎合国家发展大需求的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体现。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创造良好就业创业氛围,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培养全面发展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相关话题/创业 空间 就业 创新 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