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工大与乌兰浩特市政府签署《政产学研联合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微信图片_20190717175942副本
7月17日上午,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成一行到校出席《政产学研联合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纪委书记杨建新出席签约仪式。党办校办、对外合作联络处、科学技术发展院、北工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1-1
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谢辉会见了耿成书记。
1-21
校纪委书记杨建新对乌兰浩特市给予北工大的信任和支持致以感谢。他表示,北工大将积极与乌兰浩特市携手,在城市规划、产业升级、生态建设、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共同打造服务于乌兰浩特经济社会和兴安盟中心发展的校地协同创新平台,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尽快落实协议内容,通过创新体制机制、搭建有效合作平台、组建协同创新团队、积极争取重大合作项目等手段,深入推进双方合作,尽早结出丰硕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和地区的社会经济进步作出贡献。
1-3
耿成书记表示,北工大“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校训精神、校园文化、科技成果令人印象深刻。他相信,建设政产学研联合基地,借助北工大科技力量,将有效促进乌兰浩特市的经济发展、对外合作、产业升级、企业文化建设,帮助乌兰浩特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同时,市政府将挖掘企业需求,从场地使用、税费政策等方面,以最优惠条件支持基地建设。
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韩晓东和耿成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政产学研联合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杨登才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乌兰浩特市工信局局长王海江介绍了乌兰浩特市的总体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中药研发、现代农业、污水治理等领域的科技合作以及研究基地建设方案、推进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CQ5A6371
耿成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激光工程研究院实验室、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城镇污水深度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摄影:刘格菲 编辑:冯浩

相关话题/书记 实验室 工程 创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