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农学院文法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向楠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14



李向楠,女,1987年8月生,中共党员,汉族,北京人,毕业于北京农学院,现就职于文法学院。曾发表《我国农产品追溯法律制度探析》、《用师爱照耀引领,伴青春之舟前行》,先后主持校级党建课题两项,2015年荣获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成果一等奖。
工作以来,踏实认真,担任文法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辅导员,主要负责学生党团建设、心理辅导、就业指导、学生资助以及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在工作中积累了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曾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辅导员专业培训,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掌握学生工作的理论和方法。在领导的支持指导与同事们的帮助下,曾经获得市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校级就业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安全稳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相关话题/北京农学院 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