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市结核病胸部肿瘤研究所2010年复试工作办法

北京市结核病胸部肿瘤 /2010-05-11

复试工作办法

1 . 我单位进入复试分数基本要求:总分: >280, 政治 >37 英语 >37, 医学综合 >111 。

2 .复试时间:笔试为 4 月 9 日上午专业英语及专业课考试 , 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为下午。地点:北京胸科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

3 .今年我所拟招生人数为 7 名,调剂生复试比例约为 1 : 2 。

4 .我单位复试将采用笔试、面试、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相结合。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笔试分两门:专业外语及专业,考试时间

为每门 2 小时。 英语听力和口语满分为 100 分,复试小组由 5 名以上具有高级职称的导师组成,对参加复试的考生进行英文听、说能力测试 ( 时间不少于 20 分钟 ) ,复试小组成员每人均要评分 , 取平均分记入学生档案中。

5 .我们将认真进行政审工作,除审阅考生的全部档案材料外,亦可 到考生所在单位进一步了解考生的思想表现、工作学习态度、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情况。

6 .初试、复试的权重分配为:初试 30% 、复试 70% 。

7 . 2010 年硕士生招生我们将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制度,拟录取名单将在 4 月 30 日前公布,如提前确定,将随时公布。网址: http : //yz.chsi.com.cn

用户名:北京市结核病胸部肿瘤研究所 公示的具体位置:院校

信息下“信息发布”中。

8 .考生接待电话: 89509299 ,所纪检监察部门电话: 89509239 ,北京市招办监督电话: 82837219 。

北京市结核病胸部肿瘤研究所

科研处

2010 年 4 月 8 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