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届生考点选择是一名届考生户籍所在地是山西目前不工作自学考研中

本站小编 北京服装学院/2022-10-16

提问问题: 往届生考点选择

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提问人: 17***29

时间: 2021-09-23 09:06

提问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往届考生,户籍所在地是山西,目前不工作自学考研中,想要报考北服的服装设计与创新的专业,请问这种情况是要回山西考试还是可以选择在北京考试?

回复内容: 你好!
非应届考生应选择工作所在地(相关具体要求由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合理确定)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
其中选择北京服装学院报考点须满足户口或工作所在地在京的条件,具体要求是:考生须具有在京户籍或者报名当年在京连续缴纳6个月(含)以上社会保险中的基本养老保险或基本医疗保险(均不含补缴)。




相关话题/工作 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