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持续开展牡丹园校区资产搬迁处置工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15

自2019年上半年开始,我校持续开展牡丹园校区资产搬迁处置工作。一方面针对符合报废条件的资产进行报废处置,另一方面对其余存量资产进行搬迁清运,为牡丹园校区开展装修改造提供条件。


  截至目前,牡丹园校区已集中报废处置五批次资产,其中既包括缝纫机、大轴机、缝外线机等皮鞋、皮具、皮服、皮革等专业实训类教学仪器设备,也包括宿舍钢架床、更衣柜等后勤生活类家具和电脑、打印机等办公仪器设备。
  对部分仍可调配使用的教学、办公设备及家具,各专业实验及实训仪器设备,后勤及生活服务类设备、家具等资产进行了搬迁、保存。持续开展牡丹园校区资产搬迁、处置工作,为推进牡丹园校区尽快投入使用创造条件。
相关话题/资产 家具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学校召开新学期资产与实验室工作部署会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1号楼20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资产与实验室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刘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及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分管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田志刚主持。刘波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资产及实验室管理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4
  • 材料学院第四届家具设计营以“适老家具”为主题
    10月29日下午,由材料学院发起的“第四届北京林业大学家具设计营”正式开营。来自北京、苏州、潍坊的5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作品分享。来自斯洛伐克、英国和丹麦3所大学家具设计及护理学研究领域的5位外籍教授获聘外籍导师。材料学院党委负责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企业和媒体代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06
  • 北京首医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北京首医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12月30日在资产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审定通过了相关各项议题,董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针对会议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董事长齐娜做会议总结发言,归纳了本次会议对各项议题的审定结果和与会人员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第三届董事会董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