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与北京服装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15

7月18日,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校长贾荣林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并与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见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北京服装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前期服务支持新区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京服装学院是知名时尚高校,在服装服饰材料、时尚教育、文化设计、时尚产业领域拥有深厚实力。下一阶段,希望与北京服装学院强化交流,贯彻落实框架协议,编制新区时尚产业规划,不断导入时尚领域高端资源,助力时尚产业在新区发展。

  马胜杰表示,北京服装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基础,充分发挥在服装服饰、时尚领域的教育、人才、技术优势,举全校之力,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创新人才培养、时尚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好服务支持工作,为雄安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改革发展局局长吴海军与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依托校地合作示范园区建设,推动在产业生态建设、传统产业升级、人才培养、决策咨询、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打造立足雄安新区、辐射京津冀、有效链接国际资源的开放式合作平台,助力时尚雄安建设,彰显城市特色和创新风尚。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改革发展局局长吴海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雄安新区党政办主任王纪平,北京服装学院副校长廖青出席座谈。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王桂娟、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夏韶华、北京服装学院党政办主任肖寒、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琪和容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婧参加座谈。


  会前,马胜杰、贾荣林一行先后到雄安新区规划馆、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参观,并与部分服装企业家代表座谈。
相关话题/北京服装学院 改革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北京服装学院研究生吕晓慧在第六届ISKO I-SKOOL全球丹宁创意大奖赛连中三元
    “第六届I-SKOOL全球丹宁创意大奖赛”决赛于2019年7月2日、3日在德国柏林格拉肖斯竞技场(GlashausARENABERLIN)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名流、专家们共同见证了大奖的诞生。北京服装学院研究生吕晓慧斩获第一名,获得BestOverallStudentAward大奖,同时获得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5
  • 外交学系主办第一届外交学专业本科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9年12月7日,由外交学院外交学与外事管理系与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外交学专业本科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武汉大学召开。来自外交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南开大学、武汉大学、湖北大学的近30名****参加了会议。第一环节的研讨主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5
  • 2019现代种业权益改革与农业知识产权研修班在深圳举办
    近日,在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的支持下,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和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现代种业权益改革与农业知识产权研修班在深圳市大鹏新区举办。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一级巡视员周云龙、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局长王述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员张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3
  • 作科所聚焦人才与成果转化 深化创新机制改革
    11月10-11日,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以“聚焦人才与成果转化,深化创新机制改革”为主题召开创新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针对干部队伍年龄结构老化、高层次领军人才及青年后备力量不足、转化和支撑队伍建设薄弱、成果转化能力不足等突出问题进行集中研讨。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副院长万建民出席会议。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13
  • 护理学院召开卓越护理人才贯通培养改革试验班 培养方案研讨会
    护理学院召开卓越护理人才贯通培养改革试验班培养方案研讨会2019年12月3日,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了卓越护理人才贯通培养改革试验班(以下简称卓越班)培养方案的研讨会。北京协和医学院教务处马超处长,新型八年制医学教育办公室主任归航教授、副主任唐琳教授,护理学院李峥院长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