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林业大学2015年硕士拟接收调剂学科公布(持续更新)_ktn3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2

各位考生:  

  因国家复试分数线没有公布,根据2014年分数线测算,我校以下学科拟接收调剂生,如有变化,调剂信息将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更新,最终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为准。


点击下载点击2015年北京林业大学拟接受调剂生学科登记汇总表下载(93.61 KB)(3月13日更新)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之前,我校仅接受调剂考生邮件申请材料,包括《北京林业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调剂考生信息表》及本科阶段成绩单扫描件。如欲调剂至我校,请考生将上述材料通过邮件发送给联系老师,申请表名称、信息表名称及电子邮件标题的格式均为:学院简称+申请调剂学科+学生姓名+总分数+调剂申请,示例如下:林学院农业信息化张三300分调剂申请。 

  待国家线下达后,学科调剂信息将进行更新,申请调剂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的网上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各院将根据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专业背景、本科阶段成绩等方面综合考虑选择优秀的考生通知参加复试,具体事宜请考生联系相关学院具体联系人。

 
点击下载点击调剂考生信息表下载(9.5 KB)


点击下载点击北京林业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下载(22 KB)

研究生院招生处

2015310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