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林业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2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经过初试、复试考核,拟录取以下考生为我校2015级博士研究生。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4月30日~5月15日。

     本公告发布后,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处反映。凡确定为拟录取的博士生必须进行政审,由学生联系本人人事档案所在部门填写政审表,应届毕业生可由所在学院填写盖章(北京林业大学应届毕业生、硕博连读生及教职工可不用进行政审),政审表须在2015年5月20之前送达(寄送只接收EMS)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北京林业大学主楼213房间
邮编:100083
电话:62338380/8214
邮箱:yzb@bjfu.edu.cn
 

 

点击下载点击政审表下载(16 KB)

 
 
                                                                       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
 
 
注:
1、因生源情况,个别学科录取人数有所调整;
2、公示名单中,有体检、学历学位等审核不合格者,根据教育部有关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规定将不予录取;
3、录取通知书需在全国录取检查工作结束后方可发放;
4、各博士专业所在学院负责解释考生的复试成绩等信息,考生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向各学院咨询。
相关话题/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