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3名2020届毕业生获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06

绿色新闻网报道 近日,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北美枫情杯”2020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举行。相关高校代表、2020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组织个人代表等8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副校长骆有庆出席活动。

  我校潘萌同学荣获2020届本科生组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孙延菲同学、严妮同学荣获2020届研究生组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董爽等3名同学荣获2020届本科生组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刘金强等5名同学2020届研究生组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相关负责教师荣获优秀组织个人奖。

  潘萌,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林学院林学专业本科生。2016-2017年担任林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党建办公室、心理委员会干事,班级心理委员,于2017-2018年担任林学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带领团队获得多项荣誉。生活上为人热忱,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勤奋好学,刻苦努力,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科研上善于思考,认真钻研,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投稿1篇,以第二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以第二作者发表CSCD论文1篇。

  孙延菲,女,汉族,水土保持学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博士研究生。为人热忱,乐于助人。研究生期间共发表SCI论文7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均为农林一区期刊。参加第二届全球土壤生物多样性大会,并做墙报交流、水土保持青年学术论坛,并作口头报告、陆地生态系统元素生物地球化学循环会议、北京大学生态讲坛等学术会议。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林业大学青年教师科学研究中长期项目等基金项目。曾获得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术创新奖、“北林丽景”科技创新等奖项。

  严妮,女,汉族,2017级园林学院风景园林学-千叶大学绿地环境学双学位硕士,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于2017-2018年担任研究生院学术部干事。曾获学业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奖学金一次,8次获得国内外竞赛大奖,包括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亚太地区风景园林专业奖(IFLA Asia-Pac LA Awards)杰出奖,日本造园学会竞赛二等奖,竹境花园竞赛一等奖,百思德竞赛三等奖等,在读期间共发表论文2篇,均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于国际会议口头汇报两次。


相关话题/毕业生 奖学金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15名研究生荣获第六届研究生校长奖学金
    绿色新闻网报道10月16日下午,我校第六届(2019)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答辩会召开。28名候选人通过个人陈述、评委提问等环节汇报了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最终有15名研究生荣获第六届(2019)研究生校长奖学金。校长安黎哲主持了本次答辩会。    校长奖学金评定工作于9月6日正式启动,前期通过个人申报、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06
  • 首场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吸引156家用人单位参加
    绿色新闻网报道10月11日下午,我校首场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办。本次双选会共有156家优秀用人单位参加,累计有17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校长安黎哲、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苏秀丽,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就业专职老师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参会单位、求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安黎哲向参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06
  • 关于2019-2020年度新奥“申请-审核制”新生专项奖学金评定结果的公示
    2019-2020年度新奥申请-审核制新生专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研究生院组织评审,已完成全部程序,现将拟获奖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1月7日至1月13日。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 地点:良乡校区综合楼437办公室;和平街校区研究生院236办公室 邮箱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