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走进江西省林业局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06

绿色新闻网报道 11月4日,我校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走进江西省林业局开展宣讲活动。江西省林业局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代表和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师生等近300人参加学习。
  我校宣讲团8名师生分享了在服务保障活动中的所感、所得以及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把“小我”融入“大我”、用“小我”奉献“大我”的深切体会。

  宣讲活动在江西省林业局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很多干部职工为他们的付出、汗水、激情所深深打动。一个个宣讲选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案例和身边典型。宣讲活动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进一步激发林业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和爱国热情。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是落实江西省林业局和北京林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内容,是服务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建设的具体举措。北林也将在后续合作中,围绕江西省提出的“绿化、美化、珍贵化”的要求,压实工作责任,为打造美丽中国的“江西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服务”办学方向要求,落实到打造“江西样板”的生动实践中。
  宣讲会结束后,宣讲团全体成员登上南昌舰接受军事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此前,宣讲团全体成员还前往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湖池站和吴城站参观学习,实地接受绿色教育,感受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生动实践。
  据悉,我校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将以江西省三场宣讲会为开端,继续在校内外进行不同规模的宣讲。(A19)

相关话题/江西 美丽中国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赴江西巡讲
    绿色新闻网报道11月1日,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北京林业大学与北京工商大学12名成员赴江西省开展宣讲,在首场宣讲中,来自南昌大学等多所高校以及中小学校5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我校党委书记王洪元,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涛,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德玉、江西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5-06
  • 吴晓球副校长率团访问江西财经大学并参加“第三届赣江金融高端论坛”
    11月17日,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球率团访问江西财经大学,参加由中国人民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和《财贸经济》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三届赣江金融高端论坛”和江西财经大学现代金融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会议。11月17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乔、校长卢福财等人会见了吴晓球一行。王乔对中国人民大学长期以来对江西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4-17
  • “江西省政研改革业务骨干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
    12月2日,“江西省政研改革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杜鹏,江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沈谦芳,江西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黄光明,江西省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副巡视员谢明明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江西省各地市政研改革系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4-17
  • 吴晓球副校长参加江西财经大学“纪念复校40周年”暨第二届赣江金融高端论坛
    10月28日,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球率团参加江西财经大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暨第二届赣江金融高端论坛。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乔和校长卢福财分别会见了吴晓球一行,对中国人民大学一贯支持江西财经大学尤其是金融学科发展表示感谢。第二届赣江论坛以“改革开放40年:金融与实体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4-17
  • “美丽中国”大型文艺演出在津大孔院举行
    当地时间11月13日,华中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团师生一行22人在姜芳主任的率领下抵达津巴布韦大学,晚6时在津大大礼堂进行主题为“美丽中国”的文艺巡演。演出开始前,津巴布韦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吴波发表致辞,表示对华中科技大学艺术团的热烈欢迎,以及对此次巡演活动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此次演出能让当地学生了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4-16
  • 社会与人口学院在江西省弋阳县建立教学实践基地
    7月23日上午,社会与人口学院弋阳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江西省弋阳县方志敏干部学院举行。弋阳县委副书记、方志敏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刘伟明,方志敏干部学院院长助理杨志勇,弋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占春富,弋阳县文广新旅局局长吴升林,团县委书记熊洁,及县教体局、县委宣传部、乡、镇领导;社会与人口学院副院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4-16
  • 清华大学与江西省赣州市签约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
    清华大学与江西省赣州市签约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清华新闻网5月31日电(通讯员信宁)5月29日上午,清华大学与江西省赣州市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交流会暨签约仪式在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举行。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聚文,赣州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蓝赟,清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岑出席签约仪式并座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4-14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美丽中国·盛京”暑假社会实践团队来我所参观学习
    7月23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美丽中国·盛京”暑假社会实践团队一行10名同学到我所进行参观学习。  研究生部陈梅老师首先为10名来访同学对研究所的专业设置、导师情况以及研究方向进行了简单介绍。来访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东北生物标本馆、微生物资源与生态课题组实验室、检测中心以及环境工程课题组实验室。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8
  • 江西省科技厅及新余钢铁公司来所交流
    1月8日,江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青一行及新余钢铁公司代表来所交流。金属所副所长刘岗接待了来访客人,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的相关科研人员及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岗副所长对江西省科技厅及新余钢铁公司领导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金属所近期的科研成果及与江西省企业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