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航空精密机械研究所简介

北京航空精密机械研究所 /2010-05-10

本所简介 
  
   
   北京航空精密机械研究所(三○三所)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所属的综合性应用技术研究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东路。本所作为以精密、超精密加工技术著称的科研生产基地,具有很强的多学科综合研究开发能力,建所四十多年来,在制造技术领域,重点开发机电一体化技术新产品,为航空、航天、汽车、船舶、机电、轻工、新型材料等行业提供了大量加工、检测设备和技术,部分产品还销往国外。

    目前,本所在超精密加工技术与设备、精密数控加工技术、数控三坐标测量机技术与设备、惯导测试与运动仿真技术与设备等技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或先进地位。本所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和自营外贸进出口权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