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信息介绍简介-胡伟 教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12



胡伟,女,中共党员,教授。1991年7月毕业于长春师范学院中文系,获汉语言文学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南开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现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
主要研究领域: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伦理学和法学。主要研究方向: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传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等。
主要科研成果:近年来先后在《理论前沿》《中国党政干部论坛》《生产力研究》《新闻爱好者》《职业技术教育》等核心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著作、教材3部;主持完成省部级社科基金项目3项、厅局级课题8项、校级课题2项;在研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重大委托课题项目。
教学奖励:获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论文获奖十余篇;多次被评为校级年度优秀教师;被聘为2013年“北京市高校教师职务专业学术评议委员会”评审专家。
主要承担全校本科生公共必修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研究生的《自然辩证法》和《马克思主义社会科学方法论》三门课程的教学工作,还承担了全校的网络视频公开课的辅导教学任务, “以才华吸引学生、以人格打动学生、以关爱感动学生”,深受学生的爱戴和尊敬,2015年入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4年度影响力人物”候选人。
相关话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